国机集团:信心来自付出 中国二重成功完成超高难度阀壳浇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02


 国机集团所属中国二重用努力付出换来的一次次成功正在使其自身和用户信心倍增。不久前,其采用双包合浇的CB2材质上汽超超临界再热主汽门阀壳一次浇注成功,这无疑是对其充分发挥自身能力、做到极限制造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该材质钢水曾于2012年冶炼成功,在国内率先实现620℃超(超)临界材质的产品生产,打破国外技术垄断。该材质钢水成分复杂且不易控制,合金需求量大。

而本次生产的再热主汽门阀壳由于钢水量超过40吨需要采用双包合浇,在钢水冶炼过程中成分控制难度增加。中国二重高度重视,在生产前对于生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风险点进行了专题分析,并制定了具体的控制措施。

操作人员完全按工艺过程操作,确认操作过程中要控制的每一个尺寸,确保产品尺寸符合工艺要求。通过前期的充分准备,经过大家两天的努力和精心的操作,最终一次成功浇注了上汽超超临界再热主汽门阀壳左右两件。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