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领红包更了不起的是看“超级碗”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68


开年上班第一天感觉还在过年,早上犯困,晚上精神;吃饭没胃口,注意力不集中……这两天,得了节后综合症的亲们可不少,上班时间精神困倦、不想干活儿……有啥好法子赶走节后综合症吗?有的说和同事比赛讲冷笑话;有的说对付节后综合症的最有效最直接的办法就是不要放假,更有拼命三郎居然恳请领导下达艰巨任务,加大工作强度,说自己在高强度的工作下让节后综合症一扫而光等。

那么小编给大家一个好的消息告诉大家,这次给为了企业提供提高开工激情奖励,齐采网开年送福利,带大家观赏一场全美最顶级的美国春晚“超级碗”,让节后综合症都到《超级碗》里去。

超级碗(Super Bowl)是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的总冠军赛,是美国人气最旺的一场体育赛事。它不仅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全美国一年一度的狂欢节。因此,很多人把它比喻为美国的“春晚”。

终于,超级碗终于来到所有朋友的面前,更让粉丝激动的是终于来到了深圳,这是小编迫切的要说出的原因之一。这次它名副其实的来到了深圳,是不是很激动,这次从中国、美国邀请100余名顶级球员,选派国际顶级教练团和裁判组,2月5日开始在深圳集训,于“新年碗”当晚,为全国观众奉献一场高质量的原汁原味的美式橄榄球比赛。还在开幕式、中场、赛后时段,邀请国内外著名歌星郑秀文,欧洲顶级摇滚乐队B.A.S.F等大型表演,美橄新年碗”不仅将以美式橄榄球比赛+文艺演出的形式,在新年期间为深圳市民,乃至全国观众展示橄榄球比赛的激情和“超级碗”的魅力。

最后最最最令人激动的事是小编要告诉大家可以有机会免费得VIP票,VIP票,VIP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怎么获取呢?

活动规则:

1、在2月6日00:00至2月8日23:59期间,凡是在齐采网平台全网(含商旅)消费或者充值累计每满300元赠送一张超级碗门票。每位客户限送5张,送完即止。

2、越早下单,赠送门票座位越靠前,价值800元VIP票等你抢

3、最后付款时间为2月8日晚上23:59,活动截止后,通过统计再2月10号进行快递发放,请参与用户保持手机等联系方式畅通;

4、仅限当期充值或消费可获赠门票,白条结算的不参加。

5、本次活动限深圳本地用户;

6、第一届“AFU美橄新年碗”活动地址:中国、深圳、宝安体育中心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0日(农历正月十四)19:15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齐采网所有。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