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G型螺杆泵 大企业的生存之道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58


G型螺杆泵2017.jpg

在这个注重速度的时代,各行业巨头们却越来越倾向于慢速发展。泵业在我国由来已久,也逐渐形成了一大批具有影响力的大企业,如上海凯太泵业等,这些企业的发展时间比较久,而现如今,他们找到了另外的发展路子:慢发展。

相关数据显示,从前年到去年,上海凯太泵业的G型螺杆泵销量一直遥遥领先,位居国内一线,通过市场走访可以发现,上海凯太泵业的G型螺杆泵在人们中的口碑也非常好,G型螺杆泵是上海凯太所推出的改良泵种中的其中一种,在国内反响非常好,上海凯太当之无愧大企业的美名。

但近年来泵业发展的势头正猛,上海凯太却放弃了快速发展的机会。

“慢有慢的好,慢得稳,慢得妥,比快要来得坚实。”上海凯太的产品负责人表示,“快速发展是任何一个企业只要拼尽全力都能做到的,但快速发展给企业带来的可能并不是利益和名声,有可能会给企业的发展制造绊脚石,这是很多次前车之鉴所展示的经验教训,因此与其选择快,倒不如慢。”

慢,是当前泵业大企业的生存之道,也是直接导致G型螺杆泵在我国起步晚,发展却稍不逊色的主要原因。快速发展的企业由于各种各样的问题拉低了我国泵业市场的资源占有率,将很多消费者推向了进口产品,但实际上,堵死了国内企业的发展之路。

因此我国大型企业开始自救,放慢脚步,扎实下来,将重点放在发展产品质量,并一点一点夺回中国泵业市场的占有率,为泵业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撑,总有一天,国内泵业可以和国际上的巨头企业比肩,而这靠的就是科技创新、严抓质量、稳打稳战的的慢发展。(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