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新春经济开门红 泵电机展创新高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85


浙江在线2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刘振清 摄)2月5日,采购客商在2017中国泵与电机展览会上与参展企业销售员交谈。当天,为期三天的中国泵与电机春季展览会在温岭市会展中心落幕。此次展会共吸引了5.1万名国内外采购客商和观众,参展人数创历史记录。展会现场成交额3.82亿元,达成意向合同金额9.2亿元,均较去年同期春展增长10.2%。温岭是“中国泵业名城”、“中国小型电机出口基地”、“中国小型空压机之都”,中国泵与电机展览会已成功举办11届,累计达成现场成交额20.07亿元、意向合同金额47.98亿元。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