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五金得主为在里约奥运会夺冠 4年没吃一顿晚饭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90


奥运五冠王“冷漠姐”陈若琳大年初二在她的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她的游戏截图,顿时令围观网友亲切感爆棚,纷纷对陈若琳表示:“琳儿妹妹,快加好友,我要带你飞!”原来奥运冠军的春节假期也和普通人一样有(无)趣(聊)!

陈若琳这些奥运冠军要是知道网友这么想,一定会哭倒在地,也许他们退役后的生活会无限接近咱们普通人,但是他们的奥运冠军之路却是由血与泪铺就的。当初陈若琳为了里约奥运会夺冠,曾经四年没吃晚饭;因为伤病的困扰,她刚刚24岁就选择了退役!

陈若琳学习跳水的初衷是为了增强体质,但是当她慢慢喜欢上跳水并有了好成绩后,她就给自己树立了一个宏大的目标,那就是夺得“奥运会冠军”。为了这个目标她一直疯狂地克制着自己对美食的欲望,在国家队的餐厅里人们见到陈若琳的餐盘里总是只有青菜和豆腐;为了控制体重她戒掉了最喜欢的零食;为了夺得里约奥运会冠军,她曾经连续4年没有吃过晚饭。

哪个女孩儿不喜欢零食?但是陈若琳却因为亲眼看着曾经的搭档贾童因为管不住嘴,偷吃高热量美食导致体重猛增,竞技能力下降后最终退役;而她也在2013年世锦赛十米台的决赛,因为体重因素影响了压水花的效果和动作质量,结果输给小将司雅杰。

有这些教训在前,为了在里约奥运会上再创辉煌,不给自己的职业生涯留下遗憾,陈若琳连续4年没吃一顿晚饭,她的自控能力简直变态,而她却说:“管不住嘴,就要被淘汰。零食,可以等我退役之后再吃。”

为了在24岁能够夺得里约奥运会冠军,陈若琳比那些队里的小队员做的还多,她经常在别人训练结束后还偷偷地给自己加练,这也让她伤病缠身,所以她在里约奥运会结束后没多久就选择了退役。

退役后陈若琳开始了她的大学生活,在学校她不再刻意地去控制自己的饮食,烧烤和泡面这些以前连想都不敢想的“美食”,她终于可以吃了!不过,最后希望她还是要悠着点吃,毕竟来自“微胖界”的女神还是极少数的。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