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企业云集,共赴“2017中国国际POS机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1


当前,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现代化产业也呈现高速发展之势,尤其是第三产业的发展更为突出。POS机作为第三产业最为重要且不可替代的终端交易服务器,其发展更是突飞猛进,使得如今的POS机市场呈现出一片红海,企业竞争尤为激烈。此时对于POS机相关企业来说,抓住一切与其他知名企业及消费者进行沟通了解的机会,抓住一切可宣传自身产品和品牌的平台,以增强企业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将是企业在众多竞争者当中脱颖而出,进一步抢占市场的关键。
 
中国POS机网作为中国POS机行业权威媒体,通过整合POS机产业资源,每年组织举办的 “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暨中国国际POS机展”(以下简称“国际POS机展”)恰好是这样一个帮助企业展示产品和提升品牌影响力,进而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有效平台。中国国际POS机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颇具影响力,是我国目前POS机展中专业性最强、层次最高、展品覆盖面广、辐射影响力最远的专业性展会。

 

在历届中国国际POS机展中,都有众多国内龙头企业携带最新产品和技术出席展会,这其中不乏POS机的厂家、POS机软件商、生产POS机周围产品的企业(如生产小票打印机、扫描枪、电子秤等的企业),还有第三方收单企业等,应有尽有。例如,在2016年第五届中国国际POS机展上,就吸引了如:伍丰、迎嘉、天波、顶尖、宝获利、动联、商通电子、星联心、排队网、客如云、南京商朝等数十家行业知名品牌亮相展会,同时还有不少国外企业前来参展或参观,数百位企业老总到场助威,使得展会成为一个众星云集、精彩纷呈的舞台!

据悉,在2017年5月25日27日,中国国际POS机展即将于广州琶洲会展中心A区2.2馆迎来其第六届盛会,目前已有数十家国内知名企业报名参展。而相较于往届展会,龙头企业云集将依旧成为该展会一大亮点。与此同时,2017中国国际POS机展将继续展示种类齐全、品种多样的产品,不仅有硬件产品,也有软件产品,产品涵盖了商用收款收银机、金融POS机、收银软件和称重衡量器、周边耗材、刷卡设备、智能卡、打印设备、显示设备、管理系统等当下POS机行业最新应用技术及产品,以满足行业各界观众需求。

除此之外,2017中国国际POS机展将继续举办中国POS机行业高峰论坛、中国POS机及相关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企业总裁论坛等丰富多彩的展会同期活动,与行业顶尖人士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和理念,进而促进行业的繁荣发展。展会还将继续和广州餐饮展、广州烘焙展、广州特许加盟展等展会合作7个展馆同期展出,以吸引更多的参展商和采购商,提升展会效果。届时,参展阵容及采购阵容必将创新高,观众将遍及餐饮、零售、物流、酒店、电子制造,智能交通等多个领域,本次博览会也将成为一道最靓丽的风景。

当然,羊城“广州”作为展会的举办地点,也将给展会带来得天独厚的优势。广州是众多高新技术企业聚集地,是每年各个高新技术企业的最新技术第一个对外传播的城市,无疑将给参加展会的企业和客户带来更多机遇,便于大家第一时间近距离了解行业最新发展动向,第一时间和广大软件、硬件厂商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进而寻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2017中国国际POS机展即将于5月精彩呈现,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期待您的到来!报名热线:4008800715 展会官网:www.infoexpo.cn 官方微信:POS580cn。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