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诚会荣获2016年度中关村社会组织优秀工作单位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61


2017年1月11日下午,由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的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2016年工作总结会在清华同方科技广场C座3层国际厅成功举办。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王小兰、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社会工委、中关村管委会10余位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百余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戴键秘书长主持,大会共四个议程。

QQ截图20170116091549.jpg

图一: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刘淮松宣布组织工作表扬名单

QQ截图20170116091656.jpg

图二: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刘淮松宣布积极贡献个人表扬名单

  首先,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刘淮松宣读表扬决定,知诚会被评为2016年度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优秀组织工作单位,知诚会副秘书长仲晶、党支部书记任京飞被评为2016年度中关村社会组织积极贡献个人。

QQ截图20170116091744.jpg

图三: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宣读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之后,大会进入工作报告及换届选举议程。首先由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王小兰宣读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工作。之后由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关长海先生做监事会工作报告,他对第一届监事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联合会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详尽的汇报,最后希望联合会继续切实履行好服务会员的宗旨,发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作用,加强内部管理,创新会员服务管理,并向各位领导和会员大会代表致谢。至此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报告完毕。

然后由戴键秘书长宣布进入投票表决阶段,参会会员超过会员总数的2/3,大会可以进行表决,大会设监票组对投票进行监督。大会对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联合会章程(修订稿)进行审议,投票选举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会员代表全票通过以上报告、章程及候选人名单。知诚会会长任壮被选举成为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紧接着,大会进入休会,召开联合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联合会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休会期间,会员单位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其中知诚会团队为会员大会带来《我相信》手语舞蹈,展现知诚风采,迎来一片掌声。

QQ截图20170116091840.jpg

图四:知诚会演出团队

最后由上级业务指导部门领导讲话,首先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王处长讲话,他表扬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工作仔细、建设完善、服务方式灵活多样,党建业务一起抓,在第一届理事会带领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表示此次会议隆重热烈规范有序。

QQ截图20170116091921.jpg

图五:市委社会工领导讲话

然后由中关村管委会赵慧君副主任讲话,她首先向大会表示祝贺,认为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诚信体系建设、党建、政策解读、各种品牌活动中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并对社会组织的发展提出了建议,第一、进一步加强政策和理论学习,找准定位;第二、围绕中关村中心任务开展工作,提升品牌影响力,自己的发展和示范区的发展结合起来;第三,整合社会组织资源,打造中关村社会组织品牌;并对社会组织发展提出了要求,指出各社会组织持续完善自身建设,加强诚信体系建设,推进中关村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并对社会组织联合会提出了更高的期望。最后戴键秘书长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QQ截图20170116092215.jpg

图六:中关村管委会领导讲话

知诚会这一年的工作受到联合会的认可,获得2016年度中关村社会组织优秀组织工作单位,并有2名成员获得个人荣誉。2017年已经到来,知诚会将更加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QQ截图20170116092258.jpg

图七:知诚会获得的荣誉证书

知诚会作为中关村的优秀社会组织,紧跟政府政策,上接政府做好政策解读,下接企业做好实战培训,致力于打造互联网+社会公益职能的资源整合和众扶平台,服务好会员,服务好社会。关注知诚会公众账号:zccfpt分享更多干货内容。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