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陶集团入驻河南大数据智慧生态园发布会在京举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60


安陶集团入驻河南大数据智慧.jpg

2017年元月10日晚,以“心蜕变谱新篇”为主题的安陶集团入驻河南大数据智慧生态园发布会暨2017安陶集团年度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来自河南濮阳市人民政府领导,众多明星到场、以及A.T 英国护肤专家和数千位安陶的经销商们出席。

安陶集团入驻河南大数据智慧2.jpg

濮阳市政府秘书长迟旭浩表示,安陶集团的加入,将为生态园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动力。安陶集团董事长陶陶女士致辞,从2014年怀着一颗创办走向世界的中国护肤民族品牌的雄心,到A.T 如今开启传奇之旅。当年12月1日,“A.T”成为第一个进入人民大会堂举办品牌答谢晚宴的微商品牌,他们追求“极致”的标准,志在做自己的女神,创造了不俗的辉煌业绩。如今已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品牌推广及服务的公司。发布会现场,安陶集团为优秀的经销商们颁发了各种奖项,有 A.T 影响力女神大奖、A.T 卓越贡献奖等。

会上,濮阳示范区主任郭庆元与A.T董事长陶陶女士,签署了安陶集团入驻河南大数据智慧生态园协议。同时,英国护肤专家JULIE 女士发布了安陶集团的新品——角鲨烯精华原液(纯橄榄提取)。“A.T”一直坚持好用不贵,用好产品好价格回报国人的理念,将企业利润压缩到极低,让产品成为大众最爱用的国产护肤品牌之一。

安陶集团总裁吴述广先生在会上发布了2017年集团战略规划,指出,A.T 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和22万家人们一道,将民族品牌,做大做强,让万千女性,独立自主,过得更精彩。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