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液泉立式单级管道离心泵 好品质中国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14


在我国,泵业的抬头虽然给工业和生活各个方面都提供了便利,但由于我国发展力不足的现状,人们仍旧对进口产品趋之若鹜,仿佛进口产品就都是好的,有相关数据显示,泵业进口量正随着我国的需求量而不断增长,每年都有许多人选择进口产品,但进口产品就真的好吗?就以立式单级管道离心泵为例,我们来进行分析。

分体式_立式单级管道离心泵.jpg

尽管每个国家的发展现状不一样,需求点也不一样,但似乎泵业正迎来一个世界大同的奇特景象,很多人说国外的泵就是好,但哪里好?更符合人们生活需求,还是更符合市场发展前景?一款与未来需求不符的泵种,就算质量再好也不过是万年花瓶。

这也是国内鼓励创新的一个原因,国外的泵质量虽然好,科技水平虽然高,但到底不符合我国许多地区的特殊使用需求,要想有符合自身使用需求的泵种,还是中国造。立式单级管道离心泵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是江苏液泉泵阀公司首创的一款新型分体式管道离心泵,和传统的管道离心泵比起来有很大优势,比如体积更加轻便,设计更加合理,能够应对很多种不同的工况需求,分体式便于拆卸安装和维修,因此在水泵市场中一直很畅销。

它的优势在于,不管从设计还是从创造都是基于我国使用现状,专门针对我国企业的使用需求,不偏离,使用起来才更加顺手,并且,江苏液泉的生产水平在国内属于一流,由于江苏液泉泵阀在过去几年内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因此在生产上的水平已经能够和国际水平媲美。

这也是分体式立式单级管道离心泵在国内能够拥有这么大需求的原因之一,其实我国泵业的抬头包括科技力,也包括创新力,泵业发展虽然需要时间,但我国泵业已经开始赶超国际水准,这归于我国水泵企业的共同努力,我们可以骄傲地说一声:好品质,中国造!(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