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CIMM气压罐 上海法鸣力推市场应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02


在国内,气压罐产品应用广泛,但在许多工程项目上应用最多的还是进口气压罐。其中首当其冲的还是意大利CIMM气压罐系列。CIMM气压罐源自欧洲品质,品牌由意大利CIMM公司创建于1968年,从事暖通行业将近50年,所生产的各类压力容器适于解决民用和工业领域中多种需求。在中国,CIMM气压罐等产品应用非常广泛,已超过100家的大型水泵制造企业与CIMM达成合作,使得CIMM产品成为给水成套设备上配套最多的进口类辅助部件。

意大利CIMM气压罐.jpg

在中国市场,意大利CIMM公司授权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地区唯一一家从事CIMM产品整体营销策划和市场销售的代理商。多年来,上海法鸣流体力推CIMM产品,已经在国内各大市场遍地开花。主要应用领域有供水系统、排污消防系统、暖通行业等。CIMM气压罐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性能,赢得了中国市场的青睐。

另外,上海法鸣结合国内市场的特征和实际工况的需求,能够全面的为用户提供全套的产品解决方案。比如在供水系统,CIMM不仅能够提供气压罐产品,还能提供定压补水装置和无负压给水设备等。只要用户提出需求,上海法鸣都能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客户第一、品质为先、服务至上,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始终遵循公司的经营理念,并与意大利CIMM公司保持密切联系。上海法鸣能够确保为中国市场提供的每一台产品都是CIMM公司最新的。将驰骋全球市场高品质的CIMM气压罐等产品带给中国的用户使用,缩短供货时间,保证产品质量,提供后续服务支持,这些都是上海法鸣公司成长的责任和使命。在未来,上海法鸣将进一步加大推广力度,让更多的中国用户知晓CIMM品牌、使用CIMM的产品。(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