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隔膜泵用科技推动行业进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48


工业发展在推动我国经济进程的同时,也带来了许多不同行业的发展,比如隔膜泵,从上世纪初期就已经有了比较完整的隔膜泵品种,在世界其他国家有了比较广泛的应用。而一直到后期才传入中国,并在我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到了上世纪六十年代,隔膜泵的发展已经占据市场份额的较高水平,到现在,我国工业和城市建设不断进步,隔膜泵的发展迎来爆发式增长。

QBY塑料气动隔膜泵1.jpg

隔膜泵往往有比较好的密封技术,因此刺激性、腐蚀性、易燃易爆等介质都能顺利运输,这是隔膜泵的优势之一,但是发展快,随之而来的是技术力量的不足,很多厂家生产的隔膜泵都会面临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要知道,隔膜泵是一种保障安全的泵种,稳定性十分重要。

此时科技的重要性就得以凸显,因此我们不得不提的是“泵业的工匠师”上海宏东泵业,上海宏东从建立到如今已经经历了十六个年头,十几年来,上海宏东泵业不断增强自身实力,为行业发展提供必要的助力,从国外引进先进的技术力量,并不断吸取以往的经验教训,从而打造出自身的发展之路。

科技,是上海宏东泵业一直坚持的发展理念,只有发展强大的科技实力,才能在隔膜泵原有的基础上对其进行精进,从而改善使用中的各项问题,这能够让隔膜泵更加受市场的欢迎,同时也能够让隔膜泵的存在给市场发展带来相关的助力。

上海宏东泵业正是秉承着科学发展的宗旨,在水泵行业摸爬滚打十几载,终于奠定了在水泵行业的强势地位。通过自身研发或改良的泵种多大数十种,其中主要以离心泵、磁力泵、隔膜泵、塑料泵等为代表,其研发制造能力和销售业绩在水泵行业已引发业内密切关注。(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