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高压磁力泵 上海家耐领先科技前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23


磁力泵应用到如今,解决了许多施工问题,同时也出现了不少弊端,比如,通常泵体输送介质都有安全温度,在温标之内的输送可达标,一旦介质温度超过了规定温度,则有可能对泵体产生损害,从而影响整个系统的运作,甚至造成更大的损失,可见磁力泵是性能在先决定了质量。针对这种情况,上海家耐磁力泵厂研制出了新产品高温高压磁力泵,不难看出,高温高压磁力泵的特性是耐高温和耐高压,在扩大使用范围和增长使用寿命等方面均有很大的提升。

高温高压磁力泵.jpg

良好的密封性让磁力泵杜绝了滴漏、跑冒的弊端,同时,良好的材料选取让磁力泵具备了耐腐蚀性以及可承受高强度工作的性能,但针对各行各业的使用,这还不够,远远不够。

目前备受使用者青睐的是其耐高温和高压的特性,即高温高压磁力泵。性能能够决定产品的销量,同时也决定了产品的质量。

高温高压磁力泵不管从材料上,还是从设计上,都秉承其“耐高温高压”的指导原理。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在设计制造过程中采用耐高温性能比较强的磁性材料,并且从结构上进行改良,增强其冷却系统的作用,因此高温高压磁力泵可以长时间输送高温的液体而性能完全不受温度影响。不仅如此,高温高压磁力泵在耐压力上也做了一定的改良,因此在高压环境中泵体仍然可以保证良好的运行,性能优越,质量自然上乘。

使用中高温高压磁力泵也将这些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很大程度上杜绝了由于温度和压力过大导致的工程事故,给施工安全温度加了另外一个防护层。据了解,目前上海家耐生产的高温高压磁力泵已经遍布大江南北,在许多特殊工况中均可见到,给这些工程项目带去了切切实实的安全保障。

作为上海家耐磁力泵厂的拳头产品,高温高压磁力泵不负众望地承担起了为国防、科研、航天等重要领域安全的重任,未来必将在科技的引领下打造出更多完美的产品,以回报社会。(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