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2017年“环保一家人”年会成功举办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60


  (年会参会人员合影)

  2017年1月7日,由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天津大学“环境产业领军班”和“环境产业精英培育工程”学员合办的第一届“环保一家人”年会成功举办。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赵美蓉、高端教育培训办公室主任殷红春、环境学院院长陈冠益、党委书记刘洪波,以及天津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秘书长杨超英、江苏省(宜兴)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总监季中良、江苏省石化废水(污泥)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夏季春、中国土壤环境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高杰、谷腾环保网总经理王新星和《亚洲环保》杂志编辑高飞等十余名领导和来宾参加了本次年会。

  (环境学院院长陈冠益致辞)

  (研究生院副院长赵美蓉致辞)

  年会的典礼部分由天津大学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冬主持。首先,陈冠益介绍了举办年会的初衷和我国环境产业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其次,赵美蓉代表学校致辞,欢迎全国各地的学员参加本次年会,并为第一届环境产业领军班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接着,殷红春向两个培训班授予了班旗,希望将班级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此外,环境学院还为谷腾环保网和中国土壤环境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颁发了最佳宣传单位奖,与费曼(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神美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德嘉电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瑞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建工金源环保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辽宁通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六家企业签订了天津大学学生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学员表演《欢乐鼓》)

  年会的主题演讲部分精彩纷呈。殷红春主讲的《陪伴成长、见证辉煌》拉开了演讲的序幕,他系统介绍了天津大学高端培训和校友服务体系,以及作为学员和校友所能享受到的资源和福利。随后,来自全国各地的17名学员代表依次登台,分享自己在企业成长和发展中的感悟,引起了在场学员们的共鸣,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晚上,学员们精心组织了一台高水平的晚会,歌曲、诗朗诵、游戏、苏州脱口秀、魔术、养生功等各种表演异彩纷呈。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的《欢乐鼓》、中聚天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沪剧选段》,环境学院高培办的小品《环保西游记》等节目把晚会推向高潮。

  天津大学“环保一家人”年会,是真正属于学员自己的年会。一年多来,来自全国各地环保企业的学员一起学习、共同成长,通过与学校的密切合作,不断推动所在企业的发展,也促进了中国环保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