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隔膜泵与国际先进水平还差多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83


首先,我国的泵业的确得到了有目共睹的发展,但是,在国际先进水平的对比下,国产泵仍旧相形见绌,尽管我国已经有一部分企业开始不断朝着国际化的方向发展,如上海凯太泵业等,但这些企业的一臂之力并不足以挽救整个行业,也不足以将整个行业的水准提升到同一个水平线,那么在国内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的情况下,我国隔膜泵距离国际先进水平还有多远?

QBY气动隔膜泵.jpg

设计水平

不管什么情况下,设计都是一款设备的灵魂所在,目前世界上的隔膜泵设计仍然是将一半理论与另一半经验融合进行设计,经验的重要性要远远高于理论,甚至可以为了经验而抛弃原有的理论,这是为创新。国外很多品牌都是基于过去的经验创造的,而国内则多的是缺乏经验但仍然在生产的企业,造成了与一些大型企业之间的分歧,进一步导致市场混乱,这就是国内和国际上的差距。

制造水平

一款好的隔膜泵产品绝不应当仅仅体现在设计上,其实更在科技上,国内由于起步晚,与国际尚有一定的差距,而QBY气动隔膜泵的水平和科技的水平紧密相关,采用什么样的工艺、什么样的配套设施,能够决定一款气动隔膜泵的质量如何,从这一方面上来讲,国内与国际水准仍然有差距。

总的来说,我国泵业的发展任重而道远,虽然我国生产水平和设计水平距国外仍有相当大的差距,但我国已经涌现出了一批先驱者,他们已经开始和国际水准接轨,力求将隔膜泵的发展推上国际舞台,上海凯太泵业就是其中之一,相信有这些企业的存在,我国隔膜泵行业的发展将步入一个崭新的台阶。(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