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芸强势进军时尚界 气场全开成百变女神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52


大众网娱乐 时间的脚步悄然迈入2017年,新年伊始演员刘芸开启工作模式,亮相各类时尚盛典。身穿性感西装短裙和帅气早春裤装的刘芸气场全开,风格迥异成百变女神。

新年时尚首秀,刘芸选择了西装礼服搭配银色高跟鞋。此次刘芸打破常规,将干练西装礼服穿出性感短裙的柔美感,使修长美腿一览无遗。刘芸饰品方面则选择了个性的壁虎耳环和双球的戒指,好似小恶魔般极具魅力;刘芸强势进军时尚界,势必成为2017年的时尚舞台上大放异彩。 

据悉,刘芸参与录制的《一年级·毕业季》将于2017年1月14日(周六)22:00播出,又会发生怎样的浪漫与感动?敬请锁定湖南卫视吧。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