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威股份:首次获得水下阀门销售订单 金额246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66


纽威股份(603699)12月23日晚公告,近日,公司与海洋工程签订了《海工文昌92/93/103气田群项目水下闸阀工矿产品买卖合同》,合同金额为246.40万元。海洋工程是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这是公司首次获得水下阀门的销售订单。水下阀门主要应用在海洋油气工程的水下管汇与输送管道上,适用于深水及超深水工况。该订单将对公司水下阀门的市场拓展、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