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实现总产值280亿 特种管阀生产项目将启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78


近日,四川宜宾县人民政府与四川天工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在该县蓝天宾馆举行了签约仪式,标志着总投资2亿元的玄武岩纤维材料特种管阀生产项目正式落户宜宾县,对宜宾县落实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签约现场 


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

可应用航天军事建筑多领域

玄武岩纤维材料特种管阀生产项目是国家新兴战略产业,凝聚了新型材料研发生产的核心技术,代表了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方向和趋势。

据介绍,玄武岩纤维材料被喻为21世纪全球制造业的“高新绿色工业材料”,该纤维材料在航天、航空、军事、消防、建筑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具有在正常生产过程中不产生有毒物质、无废气、废水、废渣排放、无污染的优势。

玄武岩纤维材料特种管阀生产项目,拟建造于宜宾县工业园区高捷园,该项目总规划用地60亩,总投资约2亿元;将在高捷园建成玄武岩纤维材料特种管阀生产组合车间、仓库、办公及生活配套设施为一体的管阀生产基地,建成后年产值达6.5亿元、利税总额达2.7亿元,项目预计于2017年7月正式投产。

以投资促进为驱动


预计实现主导产业总产值280亿元

宜宾县主要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县主动适应新常态,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投资促进为驱动,保持发展定力、激发市场活力,加大政策推力,实现了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2016年,预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37亿元、增长9.2%;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4亿元、增长9.8%;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95.5亿元、增长3.2%;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2.5%;预计实现主导产业总产值280亿元。

“玄武岩纤维材料特种管阀生产项目的落户,全县上下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质的外部环境、最一流的服务、最高效的办事效率,加快推动该项目落地投产。”宜宾县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项目为契机,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宜宾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953”发展目标,坚定实施“2356”发展战略,奋力谱写伟大中国梦美丽宜宾县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