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威PDS阀在卫星石化的成功应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47


浙江卫星石化聚丙烯装置于10月4号顺利开车,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所供27台高频球阀,最高开关频率达160万次/年,均运行稳定可靠,无一台出现故障,这是国内同类型装置第一次在整个项目上使用国产化高频球阀,此前PDS高频球阀依赖国外企业的垄断。

安特威PDS阀在卫星石化的成功应用

安特威PDS阀在卫星石化的成功应用

长期以来,国内聚烯烃装置出于利润高、技术难度高(最高开关频率160次每年、三相流、超细粉料、粘接性物料)等原因,高频开关球阀全部采用进口产品。由于技术垄断,价格非常高昂,为打破垄断,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历经5年艰辛,不断钻研,反复试验,最终突破高频阀的多项技术壁垒,经历了上千万次的近似工况开关试验后,成功掌握了高频阀设计、材料、制造、装配、试验和检验的核心技术。

在卫星石化项目前期准备阶段,业主联合设计院、技术专利商对安特威进行了一系列细致而严谨的评估论证工作,包括技术交流,工厂考察,用户现场考察,充分验证了安特威技术是先进的、可靠的,再加上安特威所制造的高频阀已在国内多套DowUnipol、LummusNovolen、INEOSInnovene等主流工艺的聚烯烃化工装置上得到了成功应用,而且性能被用户广为认可,经过慎重考虑,决定选择安特威作为PDS高频阀的供应商。卫星石化的顺利开车,证明了安特威在关键阀门的国产化上面履行的承诺。

关于安特威

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耐磨阀门生产企业,拥有国家A1级生产资质,是壳牌SCGP苛刻工况阀门的授权供应商。长期以来致力于解决各种严苛工况的阀门问题,研发和生产长寿命而且可靠的各种硬密封阀门,其主要生产的高频球阀、盘阀、硬密封球阀、双盘阀、氧阀、滑板阀、高频快开角阀(角式反吹阀)、黑水角阀、三偏心蝶阀、SZORB、迷宫阀等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煤化工、石油化工、烯烃化工、硅化工、冶金和有色金属等行业的极端恶劣工况。(摘自《阀门世界亚洲》杂志2016年12月刊)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