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中国混凝土搅拌机十大品牌总评榜”荣耀揭晓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23


“2016年度中国混凝土搅拌机十大品牌评选” 是由品牌排行网主办的全网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征集数万网友投票、点评,经过多轮审核精选出行业品质出众、人气最旺的十大品牌。品牌排行网致力于推动中国消费方式品牌化,构建良好的消费环境。活动创办以来反响热烈,不但吸引了国内近一半的品牌和经销商的参与,同时,也被新浪、网易、人民、新华、中国网等70多家知名网媒高度关注,共享品牌盛宴。中央电台、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报道,为国内优秀品牌团聚人气,提高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提供契机。荣登“2016年度中国混凝土搅拌机十大品牌”榜单的优秀企业和品牌如下:

 

 中国混凝土搅拌机十大品牌排行

 

第一名:三一重工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名: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名:圆友                 山东圆友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第四名:徐工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第五名:海诺                 辽宁海诺建设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第六名:上海华建         上海华东建筑机械厂有限公司

第七名:柳工                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

第八名:铁士力             山东宏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第九名:方圆                 方圆集团有限公司

第十名:宏海                 河南宏海机械有限公司

 

第一名: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三一重工)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由三一集团投资创建于1994年。自成立以来公司取得了持续快速发展。目前,三一是全球装备制造业的领先企业之一。

2003年7月3日,三一重工在上海A股上市(股票代码:600031)并于2005年6月10日成为首家股权分置改革成功并实现全流通的企业,被载入中国资本市场史册。2011年7月,三一重工以215.84亿美元的市值,入围FT全球500强,是唯一上榜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2012年,三一重工并购混凝土机械全球第一品牌德国普茨迈斯特,改变了行业竞争格局。

公司产品包括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筑路机械,其中泵车、拖泵、挖掘机、履带起重机、旋挖钻机、路面成套设备等主导产品已成为中国第一品牌,混凝土输送泵车、混凝土输送泵和全液压压路机市场占有率居国内首位,泵车产量居世界首位。

目前,三一重工在全国已建有15家6S中心。未来几年内,将在全国31个省会城市、直辖市、200多个二级城市开设6S中心。在全球拥有169家销售分公司、2000多个服务中心、7500多名技术服务工程师。近年,三一重工相继在印度、美国、德国、巴西投资建设研发和制造基地。自营的机制、完善的网络、独特的理念,将星级服务和超值服务贯穿于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

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先生是三一集团的主要创始人,中共十七大、十八大代表,八、九、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民营企业家”,“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福布斯》“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老板”。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于中国湖南长沙的跨国集团,公司创建于1989年,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五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

 

第二名: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能源工程、环境工程、交通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所需重大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是一家持续创新的全球化企业。中联重科成立20年来,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65%,为全球增长最为迅速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3大类别、86个产品系列,近800多个品种的主导产品,为全球产品链最齐备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的两大业务板块混凝土机械和起重机械均位居全球前两位。公司注册资本77.06亿元,员工3万余人。2012年,中联重科下属各经营单元实现收入过900亿元,利税过120亿元。

中联重科上市以来,在上海、深圳上市公司综合绩效排名前列,2012年,中联重科凭借优异的公司治理,第五次捧得“金圆桌”最佳董事会奖,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上市公司唯一上榜企业及沪深股市获该奖项次数最多的上市公司;排名2012年“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779位,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第6位,2012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4位。

对于中联重科的发展成就,党和国家领导人给予了高度评价,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王岐山等国家领导人亲临公司视察,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公司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中联重科将持续推进“变革”和“国际化”,在不断变化的行业格局中实现稳健高速发展,打造工程机械的世界级企业!

中联重科企业文化核心理念是“至诚无息,博厚悠远”,“诚”是中联重科的事业原点和价值坐标。在核心理念统领下,形成了“一元、二维、三公、四德、五心、六勤、七能、八品”的文化体系。

在国际化进程中,中联重科对“至诚无息,博厚悠远”的文化内涵进行着不断的创新和丰富。在海外资源整合过程中,中联重科以“包容、共享、责任”的理念,赢得了国际社会的认同和欢迎,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亲自为董事长詹纯新先生颁发“莱昂纳多国际奖”,刷新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国际形象。

 

第三名:山东圆友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圆友)

山东圆友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是一家以生产、销售建设机械、轻质砂浆技术装备为主的国内知名企业、山东省重点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混凝土搅拌站、干混砂浆搅拌站、沥青拌合站、稳定土拌合站、混凝土输送泵等建机产品,以及膨胀玻化微珠新型建材及其制备技术等,产品共有40多个品种,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

公司通过多年不断技术研发与创新,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是山东省第一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省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潍坊市创新型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被国税部门授予纳税信誉A级企业、被山东省农业银行评为“AAA”级信用企业,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守合同、重信誉企业”。

公司实行规范化管理,重质量、讲信誉,构建品牌优势,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圆友”商标被山东省工商局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圆友牌混凝土搅拌站”被山东省质量监督局认定为“山东省名牌产品”;混凝土搅拌设备、干混砂浆生产设备被中国质量协会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全国混凝土机械用户满意十强企业”、“工程机械网络营销优秀企业金奖产品”。

 

第四名: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徐工)

1989年,徐工集团正式成立。70载潜心专注,26年创新引领。徐工集团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地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5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2位,沉着、大气的徐工集团坚守着大国重器的责任与使命,在产业报国的道路上稳健前行。

为祖国效力,为世界担当!未来,徐工集团将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和“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向着梦想的珠峰不断攀登,成为全球信赖、具有独特价值创造力的世界级企业!

营销网络

徐工集团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产品销售网络覆盖173个国家及地区,在全球建立了280多个徐工海外代理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年出口突破16亿美元,连续25年保持行业出口额首位。目前,徐工集团9类主机、3类关键基础零部件市场占有率居国内第1位;5类主机出口量和出口总额持续位居国内行业第1位;汽车起重机、大吨位压路机销量全球第1位。光芒四射的“徐工金”在世界各地盛情绽放。

技术实力

徐工集团将技术创新融入发展血脉,诞生了一批代表中国乃至全球先进水平的产品:两千吨级全地面起重机,四千吨级履带式起重机,12吨级中国最大的大型装载机,百米级亚洲最高的高空消防车,第四代智能路面施工设备等,在全球工程机械行业产生了颠覆式影响。目前,徐工集团拥有有效授权专利2156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164项,国产首台套产品100多项。技术创新成为徐工集团闪耀全球的制胜砝码。

企业荣誉

在“千亿元、国际化、世界级”战略愿景的指引下,徐工集团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先后获得过行业唯一的、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中国工业大奖”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以及“国家技术中心成就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第十四届全国质量奖”,国家首批、江苏省首个“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装备中国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荣获“装备中国功勋企业家”称号。荣誉至高无上,徐工集团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第五名:辽宁海诺建设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海诺)

辽宁海诺建设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由辽宁海诺建设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和海城市建设机械厂组成的集团公司。始建于一九五八年,前身是海城建筑机械厂。

一九八五年,时任厂长的齐兴武先生最终选择了建筑机械为公司生产经营的主导产品,并与建设部建筑机械综合研究所联合开发、生产JZC350、JDY350、JSY500混凝土搅拌机,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收入,扩大了市场占有率,并确定了企业的行业地位。一九九六年,海城建筑机械厂从乡镇集体企业转制为民营企业。一九九九年,企业正式更名为辽宁海诺建设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二零零零年,集团总部落户鞍山高新技术开发区海诺工业园。

海诺集团总部现座落于辽宁省鞍山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海诺工业园内,集团总部占地面积40余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200多人。

海诺集团现已成为中国工程建设机械行业骨干生产企业,主要从事建筑机械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主导产品有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混凝土泵车、干混砂浆搅拌站、干混砂浆运输车等多个种类。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集研发、制造混凝土成套设备的生产企业之一,产品技术性能居国内领先水平。

多年来,公司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截至1997年年底,企业全面通过了ISO19001质量管理体系、14000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目前,海诺集团建有遍布全国的10个办事处。

 

第六名:上海华东建筑机械厂有限公司(上海华建)

上海华东建筑机械厂有限公司始创于1946年,是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是我国混凝土搅拌和运输机械有影响力的主要骨干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企业。

上海华建是中国第一台混凝土搅拌机、第一座混凝土搅拌站、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诞生地。悠久的发展历史成为中国混凝土机械制造的世家。

目前生产的混凝土搅拌机械产品主要有: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混凝土搅拌站(楼)、混凝土泵(车)、混凝土搅拌机、干混砂浆搅拌设备等5大主导产品系列。

上海华建不断追求卓越、精心打造“华建牌”经典品牌。“华建”产品遍布全国各地,远销安哥拉、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哈萨克斯坦、坦桑尼亚、阿联酋、巴基斯坦、菲律宾、越南、沙特阿拉伯等30多个国家,并以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受到到国内外用户好评。

“华建牌”产品在国家重点工程,如: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杨浦大桥、上海磁悬浮、浦东机场、金茂大厦、上海中心、北京东方广场、黄河小浪底工程、国内高速铁路等重大项目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海华建以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创新技术,将高新技术转化应用在适合用户的混凝土机械上,先后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CCC认证。

 

第七名: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柳工)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代码:000528柳工)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柳工集团核心企业之一。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柳工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目前公司主导产品为1.5t10t(额定载重)轮式装载机、0.111.2立方米(斗容规格)履带式液压挖掘机、1025吨(工作质量)压路机、中大吨位叉车、路面机械产品如沥青摊铺机、平地机、铣刨机和路拌机,以及灵活多用的小型产品系列如滑移装载机和挖掘装载机等。

公司总部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广西柳州,公司总部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现有10000余名员工。2009年,公司实现主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营业务收入102亿元人民币,比上一年度增长11%,各类工程机械整机销量接近4万台,其中轮式装载机产品销量连年位居世界第二。2010年半年报发布时,柳工全年业务收入目标为150亿元,但随着三季度销量大增,尤其是第四季度新工程机械助力,柳工集团全年主营业务收入有望实现170亿元。

近年来,公司因优良的业绩、完善的公司治理和良好的市场表现,赢得社会各界的赞誉。近年来,荣获了“中国500强企业”、“世界工程机械50强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用户“三满意”企业(连续五届)、“最具竞争优势百家企业”、“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2004年被国家六部委联合授予“中华诚信鼎”、“CCTV 2005年度50家公司中国最具价值上市公司”、 “2005年度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等荣誉和称号。

 

第八名:山东宏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铁士力)

山东鸿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是一个集建筑工程机械制造业、食品加工出口业、建筑工程业、餐饮服务业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下辖13个子公司,占地面积9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总资产18.8亿元,2014年完成营业收入23.56亿元,利税3.27亿元。

建筑工程机械制造业:有莱阳市建筑机械厂、莱阳市鸿达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东鸿达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新疆鸿达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莱阳市鸿达轻钢建材制造有限公司五个生产企业。研发制造的建筑工程机械主要产品有: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臂架泵车、混凝土输送泵、车载式混凝土泵、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沥青混合搅拌设备、稳定土厂拌设备、液压旋挖钻机、小型挖掘机、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等10大系列100多个品种。其中,HZSP180混凝土搅拌站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315吨米遥控变频塔机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列入“山东省高端技术装备产品推广目录”;500吨米大型塔机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填补省内空白;48米国产底盘泵车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52米泵车入选山东省重点领域首台(套)、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获山东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YHZS60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获山东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三等奖;系列塔机、搅拌站被评为“山东省名牌产品”。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家CCC强制认证、欧盟CE认证,年产量近5000台(套),销往全国各地,出口美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阿联酋等50多个国家。公司科技研究院被认定为“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和 “山东省建筑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46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8项国家发明专利。莱阳市鸿达轻钢建材制造有限公司具有现代化生产设备,可生产加工各种大跨度厂房、仓库、大型超市、体育场馆等公共建筑及住宅系列产品,年生产能力100万平方米。

 

第九名:方圆集团有限公司(方圆)

方圆集团有限公司座落于胶东半岛海阳市,地处青岛、烟台、威海三大开放城市之间,现辖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交通机械有限公司、建材机械有限公司等22个法人子公司,在北京、上海建立全资生产企业,拥有省级技术中心,构筑起以建设工程机械为主导,葡萄酒业、粮油加工、酒店服务、交通运输、建筑安装、典当投资、对外贸易为辅助,多业并举的总体框架。集团占地面积18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

集团产品有JZC、JS系列混凝土搅拌机、PLD系列混凝土配料机、HBT系列混凝土泵、HZS系列混凝土搅拌站、TC系列塔式起重机、SC系列施工升降机、WBZ系列稳定土拌和站、JZL系列电动履带桩机、FY系列混凝土搅拌输送车等三十大系列、一百八十多个品种。集团在全国设有销售机构80个,经销网点120个,产品遍布全国,并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在京广高速铁路、武广客运专线、青荣城际铁路、苏通大桥、平潭大桥、海阳核电等重点建设工程施工中大显身手,产品连年被中国质协评为“用户满意产品”;“方圆”商标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驰名保护”。  

集团实施跨行业拓展、多领域经营的发展战略,相继建成烟台金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烟台大韩美味香粮油有限公司、烟台方圆大韩制粉有限公司等新产业公司,开创出多产业发展、多行业竞争、多领域突破、多层次跨越的新局面。

集团先后获得“中国工程机械AAA级信用企业”、“全国建设机械行业优秀质量管理企业”、“全国建设机械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建设机械行业用户满意单位”、“中国机械行业100强企业”、“中国工程机械行业50强企业”、“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山东省文明诚信百佳企业”、“山东最佳企业公民”、“烟台市纳税百强企业”等称号,通过质量、环境、安全三体系整合认证,荣获“山东省质量管理奖”、“烟台市市长质量奖”。

 

第十名:河南宏海机械有限公司(宏海)

郑州宏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位于中原腹地——郑州荥阳,距郑州市区仅18公里,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本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设备、完善的制造工艺为用户提供性能优越、质量可靠、售后服务完善的建筑机械产品。公司生产的系列建筑机械产品不仅在国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广泛的用户群,在国外也同样赢得了极高的盛誉。产品远销俄罗斯、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

历经多年创新发展,公司已成为集建筑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专业生产各种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强制式搅拌机、混凝土配料机及相关配套设备,主要有:JS500/750/1000/2000/3000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JDY(C)350单卧轴强制式搅拌机,JZC250/300/350混凝土搅拌机,HZS系列混凝土搅拌站,HZS25型、HZS35型简易搅拌站,HZS50型、HZS60型、HZS75型搅拌站、HZS90、HZS120、HZS180,产品遍及世界各地。

公司始终坚持以“高科技、高起点、高质量、高速度”为科技兴厂的总方针,企业整体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系统认证。产品多次获得省市名优称号,企业多次获得质量管理先进单位。

宏海机械完善的生产工艺,科学的质量检验方法,严格的管理制度,高效的员工激励机制。努力创新,诚信经营,真诚为用户提供高品质、货真价实的优质产品和及时、周到的服务!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