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新建安全阀校验站投入使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9


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在海口金鹿工业园新建的安全阀校验站,近日正式投入使用,可满足海南大规模发展的石化工业需求,石化工业企业的大型安全阀不再需要出岛检验了。

安全每年需强制性检验一次。近年来,随着海南石化工业的快速发展,安全阀数量越来越多、口径越来越大,目前全省每年需要校验的安全阀多达1.2万余台。原来设立在一栋大楼地下室的安全阀校验站明显适应不了需求。省锅检所去年投资新建宽敞的安全阀校验站。

新建成的安全阀校验站面积1000平方米,配备多台适合多种口径的高压安全阀校验台、轻便型安全阀校验台、一台5吨吊车和槽罐车卸压软管压力试验装置等。可以校验的安全阀最高开启压力高达40MPa,通径最大可达到350mm,每年校验安全阀的能力可达20000台次。省锅检所检验员李志军说:“新建的安全阀检验站有效提高了海南的检验检测能力,基本可以保障我省各类型安全阀的校验。”来源: 海南日报(海口)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