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香岛百科女人吃什么抗衰老?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30


一个干净整洁美丽的外表总让人留下好印象,所以女性总想保持美丽容颜,那么女人如何抗衰老呢?

女人吃什么抗衰老?

1、洋葱。

洋葱可清血,降低胆固醇,抗衰老,而海鲜能提供大量的蛋白质,同时富含锌。

2、黄瓜。

老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寿、抗衰老的作用;黄瓜中的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

3、西兰花。

西兰花也是餐桌上的常客,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开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学家们证实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

4、红枣。

在女人们对抗肌肤衰老的问题上,不得不提的就是红枣了。红枣中含有丰富的糖分和维生素,有着非常强的美容功效,能够帮助肌肤对抗衰老,女人们常吃红枣,肌肤会变得格外白里透红、细腻有弹性。

5、石榴。

娇艳欲滴的红石榴,已经被证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它含有一种叫鞣花酸的成分,可以使细胞免于环境中的污染、UV射线的危害,滋养细胞,减缓肌体的衰老。有研究表明,鞣花酸在防辐射方面比红酒和绿茶中含有的多酚更“厉害”。

6、樱桃。

樱桃自古以来就是美容果。樱桃汁能帮助面部皮肤嫩白红润、去皱清斑,是不少美白产品的最爱。樱桃不仅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而且含铁极其丰富,是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除了含铁量高之外,它还含有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的维生素A,帮助活化细胞、美化肌肤。

更多女性健康美容加盟尽在莲香岛。https://www.lxisland.com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