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中学生频道原创节目孵化基地落户北京双知凯斯幼儿园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71


2016 年 10 月 16 日, 少年时代艺术团北京朝阳分团原创节目孵化基地落户中国双知凯斯国际北京酒仙桥幼儿园。

  当天出席活动的有中国双知教育集团董事长袁越女士和 CCTV中学生频道少年时代艺术团艺术事业中心副主任, 《中国舞苑》主持人白钰老师。

  中国双知教育集团成立于 2000 年,秉承着: “知己补短、知己而为”的理念办学,是一家致力于大型高端教育品牌投资引进及咨询管理的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大连、深圳等数十个城市开办几十所幼儿园,形成强大的集团化办学规模,业务辐射全国。公司业务涵盖教育类品牌项目引进及拓展服务,教育培训及咨询,教育软件研发,幼儿户外活动项目及室内亲子课程组织、策划、培训及服务,青少年素质及特长教育培训,文具、图书、音像制品、教辅材料及其他商业批发、零售。

  十六年来,双知教育牢固树立“知己补短,知责有为”的经营理念,始终秉持“先拥抱孩子,再教授知识”的办学宗旨,以发展中国幼教事业为己任,以顶尖的幼儿教育专家学者理论为指导,以雄厚的师资力量、璀璨的文化内涵、成熟的教育理念为基础,依托丰富的幼儿教育经验与理论成果,全面构筑幼儿人才培养的科学体系,同时积极引进国际先进的教育品牌,经过十六年的积累与沉淀,将我国的教育事业推向了新的高度,集团先后荣获“2016 年中国最具影响力教育集团” 、同年被 CCTV 誉为最具有影响力企业等称号,在中国教育行业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少年时代艺术团原创节目孵化基地的设立,可以带动北京市艺术教育资源丰富的艺术单位,向基层艺术培训学校及机构倾斜,为少儿艺术素质教育做出贡献.同时也为 CCTV 中学生频道节目录制提供源源不断的优秀节目,使广大的艺术少年儿童得到充分表现和表演的广阔平台。

  

  CCTV 中学生频道少年时代艺术团“原创节目孵化基地”可以申请成为 CCTV 中学生频道《中国舞苑》栏目及少年时代艺术团组织和开展的节目及活动的报名点,如:全国少儿电视舞蹈盛典、全国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六一晚会、全国少儿原创节目汇演等等。也可以申请成为少年时代艺术团全国少儿校园记者资质申报处。

  原创节目孵化基地还可以推荐本地区优秀作品参加由少年时代艺术团组织、推荐的国家级别和国际性评奖及演出。

  

  目前全球华人少儿春晚已经全面启动,本年少儿春晚活动更是为艺术团的小朋友提供一个优质的展示舞台,璀璨的灯光,热烈的掌声期待着全国小朋友们的加入,CCTV 中学生频道少年时代艺术团朝阳团期待着北京和全国优秀演员报名。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