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kolon轻型羽绒服户外装备掀起市场热潮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74


金秋十月,十分的收获,十分的欢颜,十分的倾注,各大户外运动品牌群雄逐鹿,开始抢占市场先机,无论是打价格战,还是推出满赠活动,随着出行人数的增加,很多人在选择户外运动品牌方面,通过多年的购买经验,与户外产品不断的衍生和发展,人们已经能够理性对待。

随着今秋的户外运动装备市场热潮再次掀起,与此同时作为户外运动装备的高档品牌之一,可隆轻型羽绒服也已经全面上市。带给广大消费者们良好的出行体验,要说户外运动产品,很多户外品牌都是采用中规中矩的工艺,而时尚与运动互相完美结合却非常少。



潮流户外品牌可隆产品在今年七月末在韩国开启了新品发布会,今年秋冬新款的主题以PLAY为主,宣扬崇尚自然的主题,带给人们更好更时尚的感官体验。无论是企鹅系列,还是老鹰系列,都彰显了可隆户外产品的深层定义,不仅具备户外装备的特点,同时又将时尚潮流元素混为一体,主张走向自然的理念。

去看荒漠逆境中成长的胡杨,辉煌的展示,决然的抖落。活着昂首千年,神奇的创造了生命的绿色和希望,精辟的诠释了生存的价值和力量。就这样静静的挺立在风沙线上,就这样默默地守望到地老天荒。穿可隆户外服饰,感受自然的态度。超越时代的设计理念,满足顾客的需求。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人们旅行或进行各种休闲活动的时候,对休闲户外的需求也越来越大。kolonsport超越时代,满足顾客需求,成为户外文化的引领者。功能与款式兼备,既有便于运动的轻量款也有针对异常气温开发的Heating专业款,kolonsport长期以来不断地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并且以领先的设计将户外的精神传递给年轻一代。

传承正统的户外品牌引领者在PLAY主题下可隆的旗帜下,引领户外运动文化及风格,以崭新的设计和40年沉淀精湛技术,全力呈递出自然时尚和追求创新进步的品牌精神。

可隆轻型羽绒服设计风格融时尚、休闲、舒适于一体,外层是100%NY,采用宇航面料,吸收反射热保温,填充物OSE90:10,蓬松度为700,充绒量128G,融合东方服饰元素,体现时尚个性、健康向上的特点,在色彩搭配上,将明快、素雅的纯色作为基本色系。将在这个深秋,带给广大消费者更温暖的体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