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自然 KOLON 秋冬新品对抗寒流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27


说到今年的可隆产品,不得不说是与自然是紧密相连的,无论是从产品的设计理念上,还是颜色方面,设计灵感皆是源于自然界,从地上的企鹅系列,到天上飞翔的老鹰系列,给予不同产品诉求的人不同的选择,乖萌的企鹅和炫酷的老鹰,都从另一方面印证了KOLONSPORT崇尚自然,追求本真的设计理念。



在今年的秋冬新品中,可隆单品中推出了多款棉服和轻型羽绒服,与今年提前到来的寒流形成对比,可谓是雪中送炭,带给出行的人们温暖的体验。这款棉服则是采用了可拆卸的想法,让人们体验一件服饰多样穿着的感受。

据记者了解,很多户外运动爱好者在出行的时候都愿意选择功能较多的户外产品,但是随着户外产品的逐渐增多,很多产品竞争激烈,所以导致消费者的审美疲劳,越来越多的创新产品和匠心理念的单品更受到人们的欢迎。

在北方,今秋气温降速比较迅猛,而且忽冷忽热的让人难以接受,很多出行的人们都会选择多备上一件服饰以防天气变化,而现在市面上具有户外功能的服饰穿着场景单一,可隆却做到了这一点,无论是户外休闲还是平时体验过,都可以达到要求,这在户外装备中并不多见。

KOLONSPORT秋冬新品时尚潮流、亲近自然。这种不谋而合的产品理念使消费者惺惺相惜,很多可隆的忠实顾客不禁与可隆装备携手开启一段非凡的自然之旅。

KOLONSPORT的倾情诠释吸引人们向往接触大自然的美好。无论是装备功能不断提升的专业技术,还是超越灵感的时尚元素融合,KOLONSPORT都能够与人们的追求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造就了一个又一个时尚潮流新形象。

以PLAY为主题的2016年秋冬产品推出的系列中,设计师通过大胆的设想与人文化的设计理念,把自然、时尚设计与尖端户外科技相融合,通过模特们精彩的演绎,在户外之旅中,感受一花一叶一世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