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铃 2016“大干100天”总结表彰暨第四季度备战会胜利闭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07


2016年10月4日,中国.深圳 溪涌 台铃集团南方营销将士经过 “大干100天”的洗礼。来自南方市场11个省、市、地区的全体营销将士凯旋啦!台铃集团董事长孙木钳先生、总裁姚立先生、副总裁曾亚非先生出席本次会议。

为荣誉而战台铃南方营销中心 2016“大干100天”总结表彰修改版139.png 

(董事长、总裁和即将出征的将士们合影)

为荣誉而战台铃南方营销中心 2016“大干100天”总结表彰修改版161.png 

(董事长、总裁出席会议)

为荣誉而战台铃南方营销中心 2016“大干100天”总结表彰修改版176.png 

会议期间,集团董事长孙木钳先生为将士们取得的第三季度战绩表示肯定并对会议致辞,问候将士们市场的辛苦,鼓舞士气,也期盼将士们为更高的目标继续冲刺加油。

为荣誉而战台铃南方营销中心 2016“大干100天”总结表彰修改版253.png 

集团总裁姚立先生对将士们寄予厚望,携手将士们再战第四季度,将相同心,一起努力。把会议的士气再次提升。

为荣誉而战台铃南方营销中心 2016“大干100天”总结表彰修改版306.png 

2016年7、8、9三个月的市场拼杀,台铃南方营销将士不辱使命,胜利完成了6月中旬在东莞公司所立下的目标誓言,“大干100天”势必完成集团总部下达的目标任务。此刻,将士凯旋,带着胜利的战绩回来啦!台铃南方营销中心“大干100天”市场上拼杀的将士们用汗水铸造业绩,我为团队而骄傲,团队因我而自豪。

为荣誉而战台铃南方营销中心 2016“大干100天”总结表彰修改版456.png 

10月5日全体将士来到了深圳玫瑰海岸进行户外拓展训练,将士们把市场的激情带到了拓展场,充分体现了团队协同作战的精神。在市场将士们团结一心用智慧和汗水创业绩,到了拓展地将士们各自出谋划策,为团队找解决方案,一群可爱的台铃将士。

10月6日开始,首先是台铃集团南方营销中心总监陈迎升为将士们授《营销战略与趋势分析》课程,全体将士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学习互动。

为荣誉而战台铃南方营销中心 2016“大干100天”总结表彰修改版635.png 

同时,南方营销中心副总伏海波开授了关于《门店标准化运营》的课程,会议的培训阶段告一段落。

为荣誉而战台铃南方营销中心 2016“大干100天”总结表彰修改版682.png 

接下来集团为了褒奖将士们的战绩,进行了一系列的人员及团队表彰,鼓舞士气,对作出业绩的将士给予奖励和祝贺。让整个会场充满了笑声和欢呼声。

为荣誉而战台铃南方营销中心 2016“大干100天”总结表彰修改版752.png 

(会议现场拍摄)

为荣誉而战台铃南方营销中心 2016“大干100天”总结表彰修改版763.png 

将士们市场获得的业绩已成过去,未来,我们将更加努力,让我们携手共进,开创更美好的业绩。

2016年第四季度将士们即将出征,11个战区领袖带领团队在总监陈迎升的见证下现场签署了军令状。同时,会议现场集团董事长孙木钳先生给南方营销中心总监陈迎升授第四季度出征的战旗并亲自为陈总披上出征的战袍,鼓励陈总带领南方营销将士们向2016年第四季度宣战。陈总携手签署军令状许下诺言的将士们一起,向第四季度宣战,齐心协力,共创更大的辉煌。

为荣誉而战台铃南方营销中心 2016“大干100天”总结表彰修改版977.png 

最终会议在将士们高昂的斗志及使命感中落下帷幕。获得荣誉的将士们将继续加油!

为荣誉而战台铃南方营销中心 2016“大干100天”总结表彰修改版1017.png 

2016年台铃年!

齐心协力更辉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