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芳可郑芸老师受邀参加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美容美发专业类技术技能比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16


(与会人员合影)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关于技能比赛的文件精神,推进中等职业学校美容美发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步伐,促进校企共建共育美业人才,充分展示当代职校生蓬勃的朝气和娴熟的专业技能。2016年9月26日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美容美发专业类技术技能比赛在北京拉开帷幕。润芳可培训部负责人郑芸老师作为中美合资华辰化妆品公司代表,与多位行业专家受邀一同出席比赛。

(郑芸老师为选手们讲解《国赛面部护肤标准操作》)


  全市多所职业学校的选手(包括北京市实美职业学校、北京劲松职业高中、密云区职业学校和和北京信息管理学校等)共同参与本次比赛,比赛评委由行业企业专家、高校专家、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组成。通过竞赛还将选拔优秀选手代表北京市参加国赛。

(郑芸老师授课中)


  为保证本届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同时将专业技能大赛理念和内容更好地融入专业教学、实习实训中,本次比赛特邀企业权威专家——中美合资华辰化妆品有限公司培训部负责人郑芸老师及其他多位行业专家进行授课。据悉,郑芸老师的授课内容包括《专业美容观》《国赛面部护肤标准操作》《干燥皮肤管理》等。郑芸老师以国赛为标准的课程内容和对专业技术的指引受到院校领导及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职业技能比赛是校领导们贯彻教育部、人社部关于“广泛开展技能竞赛,弘扬工匠精神”思想的具体表现。重视学生技能培养,提高就业能力,为国家和社会输送职教人才,为行业健康发展而努力是职教人的责任。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职业学校广大师生奋发图强、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是对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阅。通过技能比赛这个平台,必将有力促进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有效推进职业学校间的交流与资源共享,从而引领北京市职业教育迈向新的层次和高度!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