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梧酒洲周年庆致所有新老客户的一封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57


尊敬的凤梧酒洲客户:

您好!

一年光阴如梭,转眼间凤梧酒洲即将迎来一周年的生日。在周年庆来临之际,为了感谢您对凤梧酒洲的支持与厚爱,凤梧酒洲携全体工作人员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凤梧酒洲自2015年6月23日成立注册以来一直秉承着“诚信透明,稳健务实”的宗旨,致力于以互联网+为基础,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一个专业、诚信、安全、高效的互联网+白酒流通平台,凤梧酒洲在一年中的一步步发展,都清晰可见。

饮水思源,我们深知,凤梧酒洲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您的信任与支持。

2015年10月29日,您还记得吗?我与您相识的第一天—杨湖小酒窖正式上线。那时候,凤梧酒洲只是个稚嫩的少年,带着迷茫与无限劲头往前冲,之后杨湖传承、大酱风范、盛世酱藏......陆续不断出新,在此凤梧酒洲很感恩有您陪伴;2016年1月11日,您还记得在沈阳的相约吗?2016年1月16日,您还记得在北京的相约吗?2016年5月8日,您还记得在北京公安部的相约吗?2016年8月7日,您还记得济南冰魄发售现场的精彩活动吗?2016年7月4日,您还记得恒生系统上线时,绿地中心举办的亮剑活动吗?2016年7月9日—7月11日,您还记得凤梧酒洲首届客户联谊活动吗?

感谢各位陪伴凤梧酒洲一路走来。想必大家已经在凤梧酒洲的平台上品尝了很多酸甜苦辣。人生亦是如此,在某种意义上讲,思维没有终点,人生即可永恒。 凤梧酒洲自去年6月23日成立注册,现在已经接近一年,自去年10月29日开盘到现在只有8个月,共170多个交易日。 简单总结一下,我们发展不算怎么快。会员数量,也就区区几千会员而已(别忘了我们都是最忠实的客户,几乎很少);白酒流通,也就几万箱而已(别忘了我们的酒都是中高端纯粮酒);实现销售额,仅仅是千万级别而已(别忘了我们的客户只有几千);交易额,我们从来没有骄傲,但是我们是绝对的自豪!凤梧酒洲牢记,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所有凤梧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无论贡献的大小与多少,对于这一切,凤梧酒洲感谢各地市大佬的拼搏付出。从刚成立之初的跌跌撞撞到现在的茁壮成长,是您们的信任浇灌了我们;从初次接触凤梧酒洲,到主动跟随,从熟悉平台系统,到各种改版,您仍然不离不弃,在您每一次的参与、每一个建议中我们实现了完美转身。凤梧酒洲作为互联网大军和白酒行业的一份子,是您一如既往的支持让我们在寒流中感到了温暖增加了信心。您的信任与跟随,是凤梧家人最大的靠山,相信凤梧酒洲是您郑重的选择,凤梧怎么舍得让您输!

经过一年的相处,大家都见证了凤梧酒洲的呱呱坠地、蹒跚学步。未来,凤梧酒洲将走得更稳,跳得更远。我们在为您带来真正实惠的同时,还会不断提升增值服务,让您享受更美好的生活。在公司迎来一周年之际,公司做出重大的改革方式,,同时也为客户设计了更多增值服务,具体哪些增值服务呢?先卖个关子,您就拭目以待吧!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的服务仍然有不尽人意的地方,您能体谅是凤梧人的福分,您能继续支持是凤梧人最大的动力;未来我们也将不断学习和改进,来满足您更高的要求;对于平台的发展我们不改初衷,对于您们,我们乐意百分百真心服务。无论市场如何改变,我们都能够把握好正确的航向,保障好各位的利益,在大家的支持下努力成为参天大树;并欢迎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您对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服务的严格要求,促进了我们每一点每一滴的进步,凤梧一周年,感谢有您!能为您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也是我们的无上荣幸!您若真心待凤梧,凤梧亦绝不辜负!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携手共进,创造更大价值!

今天是凤梧酒洲一周岁的生日,也是我们结缘相识的纪念日,或许“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注定了我们今生的相遇。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敬请珍惜!

在此,祝所有的凤梧家人身体健康!财源滚滚!万事如意!

最后,非常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阅读这封信,更感谢您曾经给予凤梧酒洲的支持与认可!或许您已经不再使用我们凤梧酒洲的产品,或许您对我们凤梧酒洲的服务和产品有一些意见,或许凤梧酒洲曾经令您失望,但请您相信:在凤梧人的心目中,您依然是凤梧酒洲的家人!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