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博GP58FC票据打印机 值得选购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58


佳博作为国内票据打印设备的知名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商用票据打印机领域内技术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创立了多个深受用户喜爱的打印机系列,如:58热敏打印机、76针式票据打印机、80热敏打印机、条码打印机、热转印打印机、电子面单打印机、便携打印机、收款机等等。

今天,POS机网小编特向诸位介绍佳博58热敏打印机系列的一款颇具代表性的产品:佳博GP58FC票据打印机。

佳博GP58FC票据打印机采用直接行式热敏的打印方式,可兼容现在流行的多种打印软件,高速打印,性能稳定。

票据打印机的性能一直是工作效率的保障,对于一些使用票据打印机较频繁的场所来说,性能的稳定与否尤为重要,例如餐馆、超市、银行等等。一张小票,打印的不仅是客户下的订单,对于商家来说是积少成多的一笔笔生意!佳博GP58FC热敏票据打印机打印清晰,不卡纸、不掉单,让您放心打印。

佳博GP58FC热敏票据打印机支持48毫米的打印宽度,90毫米/秒的高速打印,适用于纸宽:57.5±0.5毫米,纸外径:75毫米的打印纸。作为一位安静的打印工作者,配上以黑色为主色的外观,机身尺寸207×132×115毫米(L×W×H),重量0.92千克。身材娇小的GP58FC放在收银台或办公区上,有颜值有实力,助您客似云来!

GP58FC热敏票据打印机让用户满意的还有它内置60K Bytes Flash可作存储NV Lo,具有51条ESC/POS控制命令,含26种国际语言;支持Linux系统驱动,支持高级OPOS驱动等。

总结:佳博GP58FC以其老实本份的性能,一直在POS行业,广受好评,值得信赖。据统计,在2005年2015年,佳博的80mm、76mm和58mm微型票据打印机的销量远高于其它品牌,值得选购!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佳博票据打印机产品,可到佳博官网:www.gainscha.com或关注佳博官方微信zhgprinter.谢谢!
 

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pos580com 
POS我帮您 服务他和您 POS580.com
关注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微信号:pos580com了解行业更多资讯!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