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强则中国强 无限极与你同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54


追梦路上从未寂寞,无限极与你同行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在吉林正式开班,30名学子受益

近年来,我国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市民出行交通需求不断增长。在此趋势下,国内轨道交通行业的人才需求,愈发显的紧张而迫切。

9月20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设立的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在吉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班。据了解,此次捐赠的0万元将用于30名有志于学习职业技能的吉林学子三年学费,支持他们在吉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就读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一场特殊的圆梦之旅,在“北国春城”隆重开启。

  每位青少年都有着对未来的憧憬与梦想,但由于受家庭经济条件的影响,有的孩子却失去了追梦的权利,梦想之花还未来得及绽放就凋落。秉承“思利及人”的企业理念,一直以来,无限极对每一个有梦想的孩子张开怀抱,让他们可以获得一技之长,不仅“授人以鱼”,更“授之以渔”。

为青春着色,为梦想助力。无限极表示:“梦想不该枯萎在坚守的途中,花季值得用心呵护与珍藏。每位有梦想的学子都不应该是孤独的,特别是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追梦路上,无限极是他们的支持者,更是他们的同路人”。回顾近几年的历程,无限极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的脚印遍布全国,在彩云之巅、齐鲁大地、北国春城等地区都播下了梦想的火种。

图片16.jpg 

  据了解,“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捐助对象为15岁至18岁家庭困难的优秀青少年,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当地高职院校设立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为当地青少年带去追逐梦想的阳光和力量,提供学习专业技能的机会,同时也为社会输送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截至目前,无限极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累计在全国15个省份,开设了18个助学圆梦班,资助700多名学生接受高等职业教育,投入累计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