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尾田大神给中国影迷来信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71


  11月11日,在无数影迷粉丝的万众瞩目下,《航海王》系列第十三部电影剧场版《航海王之黄金城》,终于实现了二十年来在内地大银幕的首航,上映当天,秒破日漫在中国大银幕零点场记录,首日票房突破2500万。面对如此热情的中国粉丝,“航海王之父”,尾田荣一郎更是写下亲笔手稿,感谢大家一路对《航海王之黄金城》的支持!

  尾田亲笔致中国海米,一路相伴,感谢有你!

  为了实现《航海王》二十年内地大银幕完美首航,此次《航海王之黄金城》,由原漫画作者尾田荣一郎亲自操刀,创作了上万张原画以保证电影的原汁原味,同时还在最新的亲笔手稿中表达了对中国海米们的感谢以及对《航海王之黄金城》的祝福,并称其为“历代剧场版中最棒的一部”,诚意满满,温暖感人。

  大片施压,排片下降,认输枉为海米族!

  火热的11月大片云集,前有《奇异博士》、《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连连施压,后有《深海浩劫》、《我不是潘金莲》层层阻击,未来《航海王之黄金城》在排片上势必越发艰难,但越挫越勇,坚持到底,不正是路飞传递给我们的精神吗?

  《航海王之黄金城》一路走来,离不开无数海米们的支持与陪伴,在气势如虹的首映礼上,浩浩荡荡的包场大军中,身临其境的4DX厅内,我们看到的是不离不弃的中国海米们的坚持与热爱!

  灾难总是接踵而至,这正是世间的常理。你以为只要解释一下,就有谁会来救你吗?要是死了,就只能说明我不过是如此程度的男人。——佐罗

  如果真的能让我许下一个愿望的话……我想要……我想要活下去!把我也一起带到海上吧!——罗宾

  我不会去统治这片大海,在这片大海上,最自由的人就是海贼王!——路飞

  梦想尚未结束,岂能轻言放弃,为了《航海王之黄金城》的完美首航!

  海米们,请走进影院,高举那代表伙伴的标志,与路飞一同向黄金城发起最后的挑战吧!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