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计一款MBE风图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64


 01.设计构思  做UI设计必然得追点时髦~就那这图标来说吧,从写实到扁平在到长投影,变化无穷啊。不知道何年何月一种叫做MBE风格的图标横空出世~~~看几个栗子!  学会分析成熟的作品很重要,通过以上三个案...

  01.设计构思

  做UI设计必然得追点时髦~就那这图标来说吧,从写实到扁平在到长投影,变化无穷啊。不知道何年何月一种叫做MBE风格的图标横空出世~~~看几个栗子!

  学会分析成熟的作品很重要,通过以上三个案例我们来总结一些MBE风格。有明显的描边效果、描边有不规则的断线处理、填充色和描边造型有些错位效果、背景有些小元素烘托氛围。OK!够了够了!也就这么多了~我们不想临摹,但是你要学习。找点你喜欢的题材开始吧!欧耶~

  02.形体概况

  选择一把你喜欢的,开始。我用的AI矢量软件,所以文件的大小其实没所谓。选择最基本的矩形工具,把实物概括成最基本的几个基本型!注意是概况!还有描边粗细的控制!

  03. 造型优化

  造型是一切的根本!所以一定要尽最大努力,努力,努力的去优化造型的美感!没有捷径就是多练习,注意高光区域的线条提炼方法哟~而且内部填充是空白效果为了下一步上色做准备。

  04. 色彩搭配

  开始上色咯~复制一个形状,在现有图层下方新建一个图层(个人习惯方便观察),然后原位置粘贴Command+f,在调整一下位置,要填充颜色不要描边。在利用路径查找器把多余的部分剪切掉。

  以此方法类推!把其他颜色做好,注意错位留白位置的统一!多尝试几种颜色,视觉永远不要只停留在脑海中!把她们做出来。

  05. 细节造型

  关键来啦~meb风格的精髓!断线,利用剪刀工具在路径上做些不规则的修剪效果。大功告成!

  06. 氛围营造

  略有单调对吗?那就在加点东西吧~随便什么三角、圆、啦啦啦~ meb就是如此简单咯。

  UI设计:https://www.ukong.cn/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